陆拖

暂时跑路

  
俩人在一块儿时间长了,做什么事都没顾忌,但好歹二十啷当岁,脸皮薄,也不是说亲就亲的。

这话对叶修无解。

他一向是自在惯了的性子,打从跟韩文清认识起,就没有几次害臊的时候,人前人后都不避着,高兴了逮个空子咬他两口,生气了捏起拳头给他两下,所作所为,全凭自己乐意。

接吻这件事不大不小,太过轻慢了有点不尊重,可正儿八经地找个花前月下也实在太夸张,这么一来二去,居然多半年了还没亲上嘴。俩人见面机会本就不多,交往之后更是掰着指头算日子,好歹等到一个霸图主场的常规赛,叶修恨不得提前俩月就逼着队里买机票。可人说近乡情怯,他是近韩哆嗦,出门前一晚几乎失眠,大半夜还瞪着天花板发愁——这见了面得干什么才对啊?

比赛的时候倒是心无旁骛,认准了那个拳法家招呼,打得兴奋了还想抽烟,无奈这个赛季开始场内禁烟,只能踹上几脚空气,释放一下无从发泄的春风得意。散场之后自由活动,叶修躲在选手通道口等他,觉得自己有点像初中班里早恋的小情侣,不明就里地开始傻笑,手里的烟半天没点上火,在暗里颤颤巍巍地发光。结果刚抽了一口就被人截胡,场地省钱,人走光了就把灯关上,叶修借着半明不暗的月光看他,表情有点生硬,还是那个熟悉的样子。

“别抽了。”

“你管我呢,”他不顶一句就心里不痛快,“我暖暖身子。”

“不行,以后不许抽了。”

叶修低下头又摸出一根,这次到顺顺利利就点上了,他挑衅似的朝韩文清喷了个烟圈,脑子里跳出来刚才比赛时候放的大招,“我非要抽呢?”

光线太暗了,又蒙着一层白烟,韩文清的表情却突然生动起来,好像下了多大决心,擒着他的胳膊举起来,连人带烟全给缴了。叶修正错愕着,却见那张脸在自己眼跟前逐渐放大,再放大,最后遮了所有东西,只看到他的眼睛和耳朵,还是单边的。

他就干脆闭上眼。

嘴上触感是软的,又冰,还有点干,叶修心说霸图怎么这么抠门,连队长都不给水喝,早知道我就从更衣室给他带一瓶出来了。青岛冬天风不算大,可他们站在通风口上,衣服围巾都给吹得飘起来,叶修定了定神,抓住韩文清飞到自己脸上的外套帽绳,狠劲儿亲了回去。

到结束的时候他还有点不舍得,虽然跟自己想的相差甚远,但终归是来之不易的初吻,说什么也得认真对待。问句在这时显得欲盖弥彰,叶修抹抹嘴,好像吃了什么期待已久的大餐,“你干什么啊?”

“不许抽了,”韩文清把他摁在墙上,想放狠话却还不太熟练,只能靠气势取胜,“你再抽,我还这样。”

他刚说完,叶修就把烟盒从口袋掏出来,郑重其事地塞到他手里面。
   

   

“那先来个一盒的呗?”

评论(3)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