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拖

暂时跑路

【假新闻】第六届全明星周末惊险一幕

     

副题:
嘉世新队长孙翔vs霸图老队长韩文清火花四溅!

    

  本报讯(记者陆拖)在今日下午举办的第六届荣耀全明星赛中,新秀挑战赛环节第四轮,本赛季强势入驻嘉世的新队长孙翔指明挑战老前辈韩文清,放话说要“为嘉世和霸图、一叶之秋和大漠孤烟多年的宿怨做一次了结”,但最终落败于老将韩文清拳下,韩文清还将他和已退役的嘉世前任队长叶秋对比,直言孙翔实力略逊一筹,当今的新秀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

  新秀挑战赛向来是历届全明星周末的首个环节,出道不满两年的选手可自由报名,在台上宣布所挑战的老将,每年共有七组新老对决,被挑战方无权拒绝比赛,数量不计上限,目前为止被挑战最多的是嘉世前队长叶秋,他曾在第一届全明星周末被七位新秀挑战,至今无人打破这一纪录。

  在今年的新秀挑战赛中,打头阵的是来自微草的高英杰挑战队长王杰希,其次是同队的乔一帆挑战虚空战队队长李轩,四位选手都打出了漂亮的成绩,其中今年出道的高英杰更是战胜了昔日魔术师王杰希,有消息称他将成为微草下一任队长,并接手神级账号卡王不留行,但微草内部尚未证实这一说法。

  在第三轮的挑战赛中,百花新人唐昊宣称要“以下克上”,大比分胜过第一流氓林敬言,实现了自己的比赛宣言。在他之后,本赛季刚刚成为嘉世新任队长的孙翔上台挑战霸图老将韩文清,称要给两队的宿怨做一次了结。

  嘉世和霸图同为第一赛季成立的老牌战队,在前四赛季相争不下,同时又在近年来的比赛中稍显颓势,两位队长叶秋和韩文清也是从联盟初期就被封神的传奇人物,无论是战队还是个人,都向来有宿敌的名号。但这样的格局却因为今年叶秋的退役骤然改变,粉丝们都希望因为孙翔的强势入驻力挽狂澜,打破嘉世在逐年下滑的僵局,再一次展示出“一叶之秋”的斗神之姿。

  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孙翔和韩文清的比赛却带给了所有观众不少惊喜。两人在开场后激烈交战,韩文清保持了自己一贯的凶猛攻势,而孙翔却不复之前几场比赛中只攻不守的特色,转而开始边战斗边转移,令许多他的支持者都感到意外。这样的激战持续了十余分钟,在同类型的比赛中实属罕见,直到最后两人同时红血,孙翔将韩文清吹飞后使用战斗法师70级大招伏龙翔天,试图一举清空大漠孤烟最后的血条。但就在主持人即将宣布胜利者是孙翔时,游戏却最终判定结果由大漠孤烟击败一叶之秋。

  经过录播回放才看清,原来大漠孤烟在空中使用了有强制落地效果的鹰踏招式,在孙翔放松之时使用低级技能冲拳结束了一叶之秋的生命。这样出人意料的结果将整晚的全明星赛推上高潮,观众纷纷为其呐喊助威,而当两名选手从比赛席走出握手时,韩文清先是称赞了孙翔的高超操作,又话锋一转,表示“如果是叶秋的话,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不会打空”。

  有选手质疑,韩文清这样“画蛇添足”的补充不仅仅是针对孙翔一人,同时也代表了所有被挑战的老将给了当下的新秀们一个下马威,提醒他们想要彻底推翻老将的时代“还嫩点”。但也有霸图内部人士透露,队长韩文清私下与神秘退役的叶秋大神交情不浅,这番话仅仅是为了给老朋友出气所说,并没有太多深意。

  至于韩文清对这场比赛的任何真实看法、他本人如何解释自己的发言,以及叶神已经亲临现场观看全明星的传言都没有进一步得到证实,一切还需等全明星结束后的记者会再对其加以采访和讨论。

  

  

评论(4)
热度(98)
© 陆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