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拖

暂时跑路

【假新闻】大型网络游戏荣耀今日整改结束

   

官方:

一切以洁净游戏环境,绿色玩家生态为首要任务

  

  本报讯(记者 陆拖)据悉,于上月中旬被网信部责令整改的大型网络游戏《荣耀》今日整改结束,将在明天凌晨十二点重新开服。本次整改的重点放在了游戏NPC与角色建模、部分剧情用词及走向、游戏登陆界面等方向,彻底消灭了游戏中出现的角色过分裸露、台词频有粗口以及充值暗示过多的诸多问题。

  其中最为直观的就是角色建模。《荣耀》作为当下首要热门的大型即时在线战斗类游戏,共分为24种不同的职业,又因角色性别分为四十余种建模原型,玩家可在不改变主要风格的基础上根据需要增减衣物和装备,以达到强化或美观的目的。在整改中,共有以枪炮师为首的10类女性角色,以拳法家为首的3类男性角色进行了大幅度修正,令其裸露区域减至20%及以下,完全杜绝了角色性暗示等不良影响。

  对此,记者采访了本次整改的官方代言人韩文清选手,同时他所使用的拳法家账号卡大漠孤烟,正是此次角色建模整改对象之一。在尽可能保证不改变原角色特征的基础上,大漠孤烟上半身增添了绑带和绳结,删去了部分裸露器官,但仍然保留了其利落清爽的设定。韩文清表示全力支持此次整改,且坦言游戏的内核并没有因此改变,《荣耀》真正吸引玩家的是它独有的战斗系统而非角色外观,即使进行整改也不会造成过多影响。

  “比赛的时候没有功夫去看对手穿了什么,”他说,“装备只意味着各项数据,摸清之后就剩下操作而已。如果整改能更大程度上保证玩家的专注程度,那会让游戏体验更上一个台阶,总体来说百利而无害。”

  游戏官方在日前召开的发布会上表示,《荣耀》本着净化游戏环境、绿色玩家生态的目的,主动积极地配合了网信部的整改要求。在整改中,他们意识到了游戏制作中的诸多问题,在以后的运营中会更加注意,努力成为业界标杆,带领国内网络游戏走向符合政府要求、满足社会需求、反映玩家诉求的发展之路。
   
     

整改后的大漠孤烟角色形象 受访者供图

评论(15)
热度(135)
© 陆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