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拖

暂时跑路

就是单纯想看老韩喝醉酒。
  
  
韩文清酒量不错,但这还是要看跟谁相比,至少在今天的酒桌上,他并不是唯一一个能灌下半打啤酒的人。

回家时已经接近零点,残存的清醒让他尽可能悄声打开家门,却不料反手将它关上的时候用劲儿太大,撞上门框的声音甚至惊动了对面楼的声控灯。叶修从傍晚开始就在沙发上等韩文清回来,一直等到睡着,开门的动静只让他有些迷糊,这一下则彻底清醒过来,没穿拖鞋就跑去玄关接他,“怎么才回来……你喝酒了?”

“嗯。”韩文清扶着墙蹬掉鞋子,松开手想去搭住叶修的肩膀,结果一个踉跄差点摔在他身上,“你还没睡。”

“睡了,刚醒,哎哟你这味儿。”

“嗯。睡觉吧。”

“睡什么睡,你先坐着我给你倒杯蜂蜜水。”

被他安置在餐厅的椅子上的醉鬼格外安静,一动不动地笔直坐着,等到叶修端来杯子才伸手接下,“你怎么还不睡?”

“我睡了谁伺候您,赶紧喝了换衣服。”

韩文清认真看着眼前的人,咕咚几口把水喝掉,又继续盯住他不放,“叶修。”

“嗯?怎么了?”

“你快去睡觉。”

“你这喝多了犯轴呢怎么,”叶修拍拍他的脸,“给你把衣服换了,洗洗脸,我就睡觉,行不行?”

那人思考了一会儿,笃定地点点头,“好。”

趁韩文清还能控制自己的步子,叶修半搀半推着把他带去卫生间脱了浑身酒气的短袖短裤,只剩下条深色的内裤留在身上,再拧了毛巾去给他使劲擦擦脸就算结束。家里空调开着,韩文清走过客厅的时候打了个哆嗦,顺势搂紧撑着自己胳膊的叶修,低头闻了闻他的发旋。

“几点了?”

“十二点十五,还能不能走?”

“这么晚了,你赶紧睡。”

“我说你这什么毛病……”叶修恨不能把他扔在这儿自生自灭,叹口气又把他向自己拽近些,“上楼梯了,站稳。”

“以后别等我,早点睡觉。”

“知道了知道了。”

“烦我了?”

这个一米八一的大累赘终于被他搬上了楼,不留情面地摔在床上,保持着原样姿势抬起头来,“你烦我了。”

“烦死了,车轱辘话来回说,比我妈都唠叨。”

“叶修,”他伸手拉住一边抱怨一边把他拖上床的人,“不要烦我。”

“我说你怎么喝多了这么婆婆妈妈,不烦不烦行了吧?”

“好。”

辛苦半天的人终于也躺在床上,还不忘给对方扯扯被角,再把自己也裹到那条花里胡哨的空调被下面,哄小孩儿似的揉了一把韩文清的头发,“眼睛闭上,睡觉了。”

“叶修。”

“干嘛?”

眼皮上传来柔软的触感,然后划过鼻尖,停在嘴角上,轻轻蹭到中心,再飘忽到另一边去。

“叶修……”

“我靠臭死了。”

“嗯。”

“不是你今儿喝了多少啊?”

“嗯。”

“嗯是多少?”

“嗯……”
  
  
  
居然睡着了。

评论(23)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