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拖

暂时跑路

有时候会在想老韩生气的样子。
 
 
不是那种常见的火冒三丈大声骂人,而是不知道从哪里受了气,满腹牢骚又难启齿,越想越来气,最后只能闷头坐在家里沙发上,两片唇紧紧抿着,眉毛能打成结。

叶修咬着棒棒糖从客厅来来回回经过了几次,起初以为韩文清只是想点战队里的事,也就没去管他。结果过去了几个小时这人都保持着同个姿势一动不动,怎么看都是心情相当不好。

按理说韩文清这人虽然容易生气,但是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平时可不会让心情影响他该做的事,像这样浪费大半个下午着实是难得一见。

叶修边这么想着,边轻手轻脚挪到他面前,果不其然没有看到任何反应。他干脆盘腿在韩文清脚边坐好,从下边去瞧那人的表情,“老韩啊——”

“嗯。”

“我袜子呢?”

“衣柜左边第三格。”

“晚上咱们吃什么?”

“炸酱面。”

“家里有可乐没?”

“冰箱门上。”

“六赛季亚军哪队来着?”

“微草。”

“你生气了?”

他问完这句,发现韩文清终于从刚才被人定住身似的姿势里脱开来,抬头看了一眼叶修,“没事。”

“你都这样半个下午了,还气呢?谁惹你了,哥去把他揍开花。”

“没事儿,”他拾起叶修搭在自己膝盖上的手,“不用管我。”

就算韩文清已经这样说了,叶修却不肯轻易放过他,借着韩文清抓住自己的动作得寸进尺,站起来跨坐在对方腿上,不由分说地霸占了他的所有视线所及。

“贵用户韩文清您好,您的生气额度已用尽,目前处于生气禁止状态,”叶修两手捧着韩文清的脸,“欠额亲我一下。”

“那欠着吧。”

“老韩——”

“换衣服,出门跟我去超市。”

“不是那什么我刚有个本还没打,约人了都。”

“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坐一天了?现在去换衣服。”

叶修极力耍赖,“要不你还是继续生气吧。”

“不行,”韩文清看上去格外悠然自得,“我欠费了。”

评论(27)
热度(4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