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拖

暂时跑路

一个聊天体,因为是圣诞节的弃稿所以很短很短

设定大概是官方要退役选手发挥余热,每周排班轮子解说比赛,自请嘉宾。

叶修就把韩文清给拉去了。
  
   
叶修: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想死你们啦!

韩文清:想个屁,上周才见过。

叶修:你懂什么,这叫一周不见如隔三秋,我是叶修。

韩文清:我是韩文清。

叶修:我看弹幕对我俩这个造型很新奇啊!能看出来我是什么吗?哎对,红衣快递员。

韩文清:胡说八道什么,圣诞老人就圣诞老人,看你这胡子烦的。

叶修:别别别拽,粘得牢。老韩你还有心思笑话我,看你那红鼻子傻不傻。

韩文清:我这是驯鹿,拉车的。

叶修:西直门走不走?不打表给你三十。

韩文清:去,再贫比赛就打完了。好好当解说。

叶修:没劲你。好大家看向我们的直播画面,今天是我们荣耀第十二赛季常规赛第十九场,同时也是全明星周末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微草主场对阵蓝雨,现在是两位队长带领全队上台握手。

韩文清:黄少天说什么呢。

叶修:导播给个特写镜头,太快了看不清,肯定不是好话。

韩文清:嗯。

叶修:要我说就给这舞台上搁一桌子,回头王杰希能跟喻文州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掰腕子大赛。

韩文清:你当谁都跟你一样无聊。

叶修:韩老师要不跟我来一局?

韩文清:来。

叶修:3,2,1……行吧我认输。

韩文清:你撑了有五秒吗?

叶修:电子竞技讲究的是文斗,谁都跟你们霸图似的,我听说张佳乐都有块儿了——你别动手我错了!

韩文清:我就松松关节,你怕什么。

叶修:大家可以看出我对韩队还是很敬畏的。

韩文清:呵。

叶修:他经常在家里像这样恐吓我。

韩文清:那是因为你晚上不睡早上不起。

叶修:好我们接着看直播画面!两方选手已经入座了,简单过场特效之后,第一轮单人赛开始了。蓝雨战队的首发是卢瀚文选手,诶小卢今年多大了来着?

韩文清:微草派出的是高英杰选手,年轻人的对抗。

叶修:我们老啦。

韩文清:人老心不老。

叶修:说得好!小高这个出手很稳健啊,比起刚出道的时候明显找到了自己的风格,经验也丰富了一些,刚才的驱散粉明显影响到了卢瀚文的下一步操作。

韩文清:但是卢瀚文也没有乱,很难得。

叶修:他开了剑定天下,这个操作倒是有几分眼熟,想必得了黄同学真传。

韩文清:垃圾话也是。

叶修:我怎么有点心疼小高,看来开放语音这个议程又要往后推推了,他们蓝雨真是在游戏规则改进方面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啊!

韩文清:高英杰的走位很有意思。

叶修:没错。虽然他本人明确说过不会只是成为“魔术师第二”,但依然从王杰希身上学到了不少非常实用的东西。

韩文清:最终还是卢瀚文取胜。

叶修:对于年轻人来说胜负都很正常,也很珍贵,他们时间还很多。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