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拖

暂时跑路

是第十赛季的小插曲。
   
其实送不送生日礼物,送什么生日礼物,对于相伴太久的两人来说实在不算多重要的问题,加之韩文清向来对过生日没什么兴趣,今年压根连提都没提。

31日当天他按时结束晚训,退出游戏发现QQ图标闪烁,鼠标放上去就看见一大堆消息,韩文清先处理了张新杰汇报的训练室故障机器报修和张佳乐在网游里被百花粉丝追杀的问题,屏蔽职业选手群,最后点开那个丑歪歪的“笑”字头像,松了口气。

君莫笑  3/31  20:07:36
· 你训练呢?
· 晚上怎么没出去跟他们庆祝庆祝

君莫笑  3/31  20:24:58
不回话应该是忙着呢

君莫笑  3/31  22:50:31
你在没在啊

[系统提示:当前好友不在常用环境登录,请小心财务安全]

君莫笑  3/31  23:04:39
宿舍怎么没人?
   
最后一条消息来自六分钟前,韩文清心里大致猜出发生了什么,抿着嘴角抓起外套出门。训练室离宿舍并不太远,他却控制不住自己的步子越迈越大,最后几乎开始小跑,快到了走廊上才渐渐停住,强迫自己不要笑起来。

29岁的韩文清和19岁的韩文清并没有区别。

走廊尽头是霸图队长的房间,一个裹着大衣的家伙单脚靠在门上,低头认真玩儿手机,韩文清看他表情猜,可能是俄罗斯方块。他稳住了呼吸和心跳朝对方走过去,还不等他反应过来,抬手就是一个脑瓜崩。

“我靠手抖了,”叶修捂住脑门的同时暂停游戏,抬起头来怒目而视,“老韩你什么毛病!”

韩文清把他拨开,掏出钥匙开了门,“你才有毛病。大半夜跑到青岛干什么?”

“没良心,我这不是来给你过生日嘛。”

“兴欣还不够你忙的?”

叶修权当没听见他说话,手机塞进裤兜里,转过身就勾住韩文清脖子吊在他背上,“老韩啊,你得有三十了吧?”

“二十九。”

“那差不多。”

差不多个屁,韩文清心里骂了一句,把叶修从自己身上摘下去,皱着眉头看他,“什么时候回?”

“明天中午。”

“晚上睡哪?”

“床上。”

“好好说。”

“我买机票太晚了没定酒店,不是我睡你这儿怎么了?”

“挤不下。”

“又不是没挤过,你别乱动就行。”

叶修随身背了个单肩包,刚进门就被他扔在桌上,到洗漱结束才想起来打开。彼时韩文清也已经准备好要睡觉,从浴室出来就见到叶修满脸微笑地对着他,两手放在背后,越看越像没安好心。完全没察觉到自己做出什么表情的家伙向前一步,“手伸出来,送你个礼物呗。”

“什么?”

“手张开,张开,给!奔三快乐!”

掌心里摊着个做工还算精良的皮质钱包。

照说韩文清被联盟里其他人打趣说是“凶得让人想要上交钱包”也不是一天两天,像叶修这么低级的老梗当然不会让他动怒,只是静静地抬眼看他,脸上满是“等你解释”。

“哎你别急别急,没完呢,”他看懂了韩文清的最后通牒,赶紧继续翻包,又从自己大衣口袋里抓出不少东西,“你先把这东西给我用用。”

“又干什么?”

叶修并不着急答话,只是撑开了钱包往里塞东西,六个一元钢镚,两张银行卡,五张百元大钞,三张皱巴巴的纸质证书和一张有些年头的账号卡。韩文清从他手里重新接过钱包,明显比刚才重了不少,“这是?”

“我来的时候就带了这点钱,这两个,喏,工资卡,还有这个,别看了你没有,一到三赛季的MVP,”他把包里的账号卡抽出来又塞进去,最后还是揣回兜里,“这个先不给了,往后还要用呢。”

“什么意思。”

叶修往后一倒,正好坐在电脑桌上,重新勾住韩文清的脖子,“你傻啊,我这身家性命都给你了,算不算礼物?”

“算个屁,”他向前堵住那人的去路,低头吻下去,“本来就是我的。”

评论(12)
热度(181)
© 陆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