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拖

暂时跑路

投票填坑,长期有效

   
   
本来想说开点文,但是好像别人说梗我就写不出来(毛病),还是把手头几个短篇交代一下,看看有没有人想看哪个,我努力写写看

干脆把这里搞成交代坑头的地方算了,手上短篇太多了我靠真他妈写不完了。
 
以下仅限短篇短篇短篇。 
 
1 调解专家,祸害老王 
 
2 初恋,谈谈情吵吵架 
 
3 一叶之秋死亡视角的大漠孤烟 
 
4 非正统HPparo,毕业后二三事 
 
5 大猫后续 
 
6 过年回家看照片

7 盗梦空间paro
  
然后别的CP 
 
1 双花,高中生过敏惨案(???) 
 
2 喻黄,高山低谷 
 

没了,有什么新的我再补充。长篇更新不改,元旦还有个短篇掉落,其余短篇大概等我寒假了再继续吧。
 
不打tag了,欢迎评论唠嗑。

评论(18)
热度(19)
© 陆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