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拖

暂时跑路

叶修有时候会觉得,韩文清这个人的占有欲真是可怕。

先不提自己做什么都要被他监督,就连平时穿的衣服用的键鼠,都莫名其妙又毫无痕迹地被换成了韩文清买的,更不要提每天三番五次地查岗发信息,无论在哪里做什么跟谁一起都要如实汇报,烦都要烦死。

这是不是说明哥的魅力太大让老韩不放心了?叶修笃定地做出判断,在心里不屑地摇了摇头。

这个人,幼稚。

一边进行着如上的心理斗争,自诩魅力过旺的某人一边捏着霸图食堂的家属卡准备第513183次去骚扰敌队。才走到门口就看见韩文清跟其他人坐在同张桌子上吃饭,凑近了才发现是张佳乐和张新杰,进餐氛围相当和谐。

“说什么呢?”下意识的先凑过去,抱住韩文清的脖子方便捣乱,下巴搁在他有些扎人的头顶上,浑然不觉自己完全是一副宣誓主权的姿态。

“别闹,你怎么来了?”

“你不欢迎我啊。”

“不欢迎。”

“我好伤心啊老韩——”

“来了就快点吃饭,我约了下午给家里送桶装水。”

“你还赶我走——”

“松手,赶紧去。”

“我看你这吃什么呢,这是红烧黄鱼吗?”

“张嘴。”

“啊——好吃,我去打一份。”

张佳乐满脸嫌弃地看了一眼桌对面的两人,又看看自己旁边吃饭一丝不苟的张新杰,第51645316次怀疑自己来错了队伍。
  
  
啊,好烦。

评论(10)
热度(2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