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拖

暂时跑路

【韩叶】火锅

  

短篇集最后一个故事,试着写了好多人唠嗑

cp向的依然只有韩叶(((

  

  实际上吃火锅这个提议是黄少天举荐的。

  叶修退役已经过去一年多,除了国家队带队期间,几乎没人找到他又跑去哪里,突然露头还是因为韩文清的退役记者会,还有他公布的结婚对象。相熟的职业选手已经知道两人要开乔迁派对,而更多不熟的还在感慨这对老牌宿敌什么时候搞在了一起,更不必提无数惊掉下巴的媒体和粉丝,完全无法接受这个事实。

  两人分别在选手群宣布了这个消息,只是韩文清的口吻听来像是通知,叶修则更像是跟大家分享个与己无关的大八卦,顺便提了一句两人终于搬到了新房子,欢迎大家做客。善于抓住机会的剑圣迅速拉了讨论组,平时关系好的爱开玩笑的经常互黑的全都凑在一起,唯独没拉两位主人,连珠炮似的开口,“我靠虽然已经知道很久了但是突然让老韩一说还是觉得很劲爆啊!”

  “+1。”

  “哎王大眼你什么时候知道的不会比我还晚吧毕竟你人缘那么差,我可没有嘲笑你哦!”

  “早了,”王杰希不为垃圾话所动,“之前叶神带韩队回家过年,刚好撞见。”

  “这么说他们早就见过父母?”

  “喻队也这么八卦啊,叶修早就见过韩队爸妈啦。”

  “我靠苏沐橙你是不是有什么独家爆料快说快说快说!”

  “我哪有,也就比你们早知道几年而已。”

  “黄少天你把我们拉进来就是听你废话吗!”

  “你有意见啊有意见也不许提小心我把你踢出去!”

  “我现在就退!”

  “张佳乐你太没劲了吧我靠我靠我靠那你要说什么?”

  “拉这个讨论组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少天,我去邀请叶神和韩队?”

  “唉队长你去吧别说是我拉的不然老叶要烦死我了……”

  叶修正跟韩文清在家具城讨论哪个沙发更适合家里的格局,突然手机提醒被拉进了一个讨论组里,再看韩文清也是一样。成员倒都是些熟面孔,想来是准备凑个局到他们家里捣乱,“哟,都在呢?”

  “恭喜搬新家啦~”

  “恭喜叶神。”

  “恭喜恭喜。”

  “得了不废话,你们约个时间,我俩也好准备。”

  “还是搬了家痛快啊以前夏休说去找你玩从来都不答应,小气鬼!”

  “好,黄少天不给来。”

  “别啊!!!”被点名的倒霉鬼抱着手机疯狂输入,“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我觉得这个月15号就挺不错的你们说呢!”

  “下周六?”

  “我可以,刚好去青岛玩几天。”

  “夏休无所谓啦,我去问问果果来不来。”

  “哇传说中的美女老板娘!”

  “蓝雨真惨。”

  “真惨。”

  “哎等一下,大孙说他也要来。”

  “来来来!好久没见了!”

  “打住,”叶修忍不住停下来插话,顺势窝在韩文清刚才选择的沙发上面,“你们这多少人来啊?怎么吃,想累死我家老韩?”

  “我突然有点恶心……”

  “嗯。”

  黄少天坚挺地回复他,“吃火锅吧!方便快捷还热闹!”

  “火锅?”韩文清凑过去看他的手机,略一思忖,直接用叶修的账号回复众人,“可以,提前说清楚忌口。”

  群讨论又七嘴八舌炸了锅,叶修也懒得再看,在沙发上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懒洋洋地跟韩文清商量,“你觉得能有多少人?”

  “讨论组里只有七个,不算太多。”

  “天真,你当他们几个不会拉别人吗?”

  “那你说有多少人要来?”

  “我算算啊……”叶修一副天桥底下半仙算命的模样,又是闭眼又是掐手指,半晌了才笃定地告诉韩文清,“十四个!”

  布艺沙发靠着舒服,可时间久了也难打理,韩文清思考着是找个深色的还是换成皮质,也没太把他的回答当回事,“怎么算出来的?”

  叶修神秘地摇摇头,“天机不可泄露。”

  

  

  时间早早敲定下来,叶修又事后翻了翻他们几个提到的“忌口”,黄少天说可乐必须喝百事的,孙哲平不吃香菇,方锐说一定得有毛肚,其他人都表示没什么特殊要求,二位主人简单标记之后就去了超市,买完食材和底料才想起家里没有锅,赶忙去厨具区挑了个鸳鸯锅备着。韩文清本意只买个电磁炉套组就好,没想到叶修研究了半天,还是挑了小出一圈的鸳鸯锅,“沐橙吃不了辣,没说。”

  “反正你也清楚。”

  “我还知道你不吃韭花酱呢,什么臭毛病。”

  “你要跟我比挑食?”

  “不用比也是我赢。”

  韩文清推着购物车就走,“倒是有自知之明。”

  约定当天他们两个起了个大早,韩文清督促叶修去把家里再收拾利落,自己则钻进厨房去处理十几个人涮火锅要准备的菜品,才不过早上十点,叶修断言说最早到的肯定是黄少天,但怎么想也都是一个多小时之后的事情了。

  两人一个在厨房忙活、一个在客厅偷懒,隔着半个家的距离偶尔聊上几句,猜想等下这些人来了都会说什么做什么,叶修正要给韩文清学学孙哲平能怎么摊在沙发上,门铃就响了。

  “奇怪了,喻文州不是说他们十点落地吗,这么快,”叶修拍拍手上不存在的脏东西,赶在韩文清前面去开门,“见证我铁口直断的时候到——啊?”

  “怎么了?”听他吹牛的人从厨房露个头出来,看着自家玄关的来客,同样表现出意外,“嗯?”

  “前辈好。”

  “小邱进屋坐,”韩文清冲他略一点头,“叶修拿拖鞋去。”

  “不不不用,我就是来给前、前辈送个乔迁礼物,不坐了不坐了。”

  “跟我还客气,走进屋,”叶修把他手上东西接下,不多说什么,等邱非换好鞋就揽着他进了书房,“老韩我俩玩会儿啊,没事儿别叫我。”

  “吃饭也不叫。”

  “不行!”叶修特意回头重复了一遍,“这个不行!”

  邱非闻言闷声笑了,又极力抿着嘴不想被人看见,叶修善解人意地没戳穿他,转身在抽屉里翻出两张战斗法师的账号卡来,推着邱非就开了竞技场。书房里的情形不用看韩文清也清楚,切着菜却嘴角翘起个弧度来,半是宽慰半是无奈地摇了摇头,继续干自己的活儿去了。

  电脑前的两个人自然是进入了状态就顾不得时间和周遭,打了十好几局才停下来休息,叶修跑去给邱非倒了杯果汁,自己也抱着韩文清的大茶缸猛灌几口,开始把先前的竞技场录影调出来复盘。他才讲到第三局,就听见有人进门来喋喋不休,回头看见黄少天拽着卢瀚文往书房跑,“来来来居然背着我偷偷pkpkpk快给小爷准备账号卡我要杀你个片甲不留!”

  “杀个屁,我这儿开班教学呢,小卢留下,你出去。”

  “我靠靠靠凭什么!瀚文离他远点,等我走了他肯定要教唆你转会到兴欣去!”

  “不错啊,学会抢答了,”叶修下意识地想摸根烟出来,结果只摸到桌上的棒棒糖,干脆塞嘴里咬着,“蓝雨有什么好,连妹子都没有。”

  “瀚文别听他的,兴欣的女人太可怕了,还没队长和郑轩可爱呢。”

  “黄少队长在你背后……”

  喻文州听了他的话倒没生气,赏景似的从楼梯上慢悠悠转进屋里,“叶神乔迁快乐啊。”

  “快乐快乐,快把黄少天拉出去我就乐。”

  “机会难得,他想跟你pk也是正常的,这我可拦不住。”

  “算你狠,”叶修实在没有在自家书房开个擂台的兴趣和精力,更何况他才跟邱非认真打了半天,这会儿正需要回血休息,只好放下讲到一半的复盘视频,把屋里人通通往外赶,“行了行了,都给我回客厅看电视去。”

  “凭什么啊我才刚来!就一局,老叶我就跟你打一局!让你十秒行不行?”

  叶修狠狠翻个白眼,“你让两只手也不行,下楼。”

  让这帮人安心在客厅看电视显然不太现实,还好韩文清前些天就把原来家里的游戏主机带来装好,叶修给他们几个塞了手柄就算完事,乐呵呵坐在沙发上看黄少天发疯。喻文州先是被他拉着打了会儿合作类的游戏,又嫌不够刺激,换成即时对战的挨个单挑,后来不知怎的就和邱非杠上了。两个人盯着电视各不相让,屏幕上的角色敏捷地躲避和出招,竟然好半天都是平局。

  渐渐接近午饭时间,后一队登门的是拖家带口的兴欣,叶修见了自己人亲切许多,每个人进门都要给这位前任队长汇报工作。最后还是陈果忍无可忍,直接给他脑袋上来了个暴栗,“装什么呢!赶紧让我们进去!”

  “我都不是员工了还打我,”叶修夸张地揉揉脑门,“进吧都,还有包子你拿的那是什么玩意儿?”

  “双截棍!”他当即给叶修摆弄起来,“我担心黑脸怪欺负你!防身的!”

  叶修往后躲了两步,生怕他甩到自己身上,“行、行了,你收起来啊,他打不过我。”

  “真的啊!”

  “那当然,你当我四个冠军白拿的。”

  包荣兴赞同地点点头,“有道理,我老大果然是最厉害的。”

  正巧韩文清准备好了东西从厨房出来,看着得意洋洋的某人也没反驳什么,经过时候顺手掐了把他的后腰,换来一声惨叫,“老韩你暗算我!”

  “谁!老大你拿着双截棍!”

  “别别包子你打到我了!”

  客厅里来了新的客人,邱非先是跟苏沐橙打了招呼,又马上被黄少天的声音给盖过去,“苏妹子你来啦!快跟我切磋一下!”

  “我才懒得玩儿,你找方锐得了。”

  “来来来黄少我好久没跟你对打啦!”

  “哇靠你这个叛徒!来啊来啊谁怕你!”

  魏琛路过时候踹了黄少天一脚,也舒舒服服窝沙发上去了,正选在叶修先前坐出个坑的地方,左手边是自己非得意弟子喻文州,“魏队好啊,挺久没见您了。”

  “嗐,都多少年不当队长了还这么叫,臊我呢吧?”

  “不管多少年您也是我们的队长。”

  “你这话说的,”魏琛摆摆手,“搞这么煽情干什么!”

  卢瀚文看了半天黄少天跟人对打也累了,转过来凑这边的热闹,一屁股坐在魏琛旁边的沙发扶手上跟他打招呼,“老队长好!”

  “行行,都有礼貌是吧,就黄少天个小兔崽子无情无义。”

  “魏老大你不要随便诋毁我啊我这忙着跟方锐决——一死战怎么能分心呢!”

  “老魏再来两句!我快赢了!快快快抓紧给他垃圾话!”

  结果魏琛还没赶上说点什么,黄少天就找到机会把方锐那点可怜的血条给清了个干净,扔下手柄说自己累了要换人,也跑去他们蓝雨的“大本营”挤着了。他先是把喻文州往边上挪了挪,再硬插在两人中间坐了下去,“魏老大你要来怎么不提前说一声啊早知道我给你带点好吃的过来。”

  “这会儿跟老夫装什么孝顺,我还不了解你个臭小鬼。”

  “别这么说嘛我一直都特别特别关心你的,是吧队长我有没有在魏老大离队出走之后茶不思饭不想每天问方队你去哪了。”

  “是真的,方队说魏队是被他烦走的,少天还当真了。”

  “我靠靠靠喻文州你不要突然卖我啊!”

  叶修刚结束自己那边的混战,过来发现整条沙发都被他们占得满满当当,不由得跟韩文清发出感慨,“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韩文清推了他一把,“有人来了,开门去。”

  结果又让叶修猜了个准,这次来的客人是张佳乐跟孙哲平,他跟这两人打了招呼才发现后面还跟着宋奇英,意外得挑起眉毛迎他进来,“老韩,奇英来了。”

  “我知道,”韩文清和孙哲平打过招呼,“他跟我说过。”

  方锐握着手柄冲玄关探头探脑,“老林呢?”

  “老林出国旅游去啦,”张佳乐也在地毯上坐下来,“铁拳啊!给我个手柄!”

  “居然没告诉我!”

  “点心方惨遭抛弃,痛斥负心人老林,这能上电竞周刊头条。”

  “凑近点我给你看本人流泪的大眼睛。”

  “方锐你离我远点!救命了!大孙!孙哲平你死哪去了!”

  张佳乐还没等到答复,一抬头倒是看见王杰希带着高英杰进门来,正巧看见他和方锐在地上厮打。王杰希见怪不怪地冲他点了下头,走进客厅却发现能坐的地方基本都被占领,尤其还是以蓝雨为主的人员坐满了沙发,只能撇下后辈也到其他地方闲逛去了。

  叶修端着几杯饮料从餐厅出来,碰上孙哲平跟王杰希对着鱼缸指指点点,于是走到这二位跟前咨询,“您看着我家这鱼看出什么花来了?”

  “他说你家鱼挺肥的,”王杰希戳了下玻璃缸,“我也觉得。”

  “你这怎么喂的?”

  “想起来就喂呗,”叶修说着撒下一把鱼食,“这俩是老韩他亲儿子,我可不敢怠慢了,回头饿死算一后爹虐待。”

  他声音并不算小,客厅虽然吵闹但也都听了个清楚,其他人听了这话都愣住几秒,不约而同地去看宋奇英,又看看叶修,流露出各不相同的复杂情绪。

  “喂太多了吧,我们俱乐部的都不喂。”

  “不喂那不饿死了吗?”

  “哎你不懂,”孙哲平煞有介事地给两人讲解,“我们那儿养鱼大爷说了,鱼不能喂多,饿得吊着口气就行了。”

  “这就是你四个月不喂鱼的原因?”张佳乐插话问。

  叶修咋舌,“四个月?老孙你这才是真后爹。”

  “你们不知道!我上次去看义斩休息室那金鱼都饿瘪了,游着游着突然就撅过去了,”张佳乐活灵活现地模仿那条鱼的姿势,“我问楼冠宁怎么回事,他说孙哲平不让喂。”

  客厅里的话题突然就变成了养育心得,黄少天沉痛地哀悼了去年夏天归西的一盆君子兰,包荣兴说自己小时候养的麻雀会飞之后再无踪迹,十几个人同时说话乱成一团,最后还是韩文清解了围裙走过来才让屋里恢复些秩序。他颇有主人姿态地看看这群人,“人都齐了?”

  叶修大略数过去,“应该没了,那开饭吧。”

  两人千算万算,还是没想到自家餐桌根本容纳不下这么多客人,只好委屈四个年纪最小的后辈去客厅另开一桌,韩文清重回厨房炒了几个菜,嘱咐叶修时不时过来照顾着这边的分桌。

  然而就算分了一桌出去也还是坐不下,所幸来客都是些熟人,干脆集体站着涮锅,把椅子让给在场仅有的两个姑娘。陈果起初还有点不好意思,推脱着说自己也能站着吃,却没想到叶修大大方方跟着坐了下来,看着全场鄙视的目光也不为所动,“看什么看,主人准备了一早上也是很辛苦的!”

  “你准备什么了,那不都是我们队长忙活呢吗?”

  “招待你们我多心累啊,张佳乐你懂什么。”

  “呸,”黄少天非常不给面子地啐了一口,“那我还说我打了半天游戏累了。”

  “我又没不让你坐,你坐啊?”

  “锅开了吧?能下东西了吗?”

  “扔几个鱼丸进去先。”

  “别吵,我好像听见门铃响了。”

  “谁啊?来的这么是时候。”

  叶修推开在他身边快要打起来的几个,迈着艰难的步伐走去家门口,刚打开的瞬间仿佛时间静止,所有人都被这位来客震得说不出话来。

  “你有朋友在?”叶秋皱眉朝屋里看了看,“这么多人。”

  “你来干什么?”

  “爸妈担心你只会给别人添乱,叫我来看看。”

  “看完了?”

  “跟我想的差不多,反正帮不上忙。”

  “叶修,谁来了?”韩文清听着外面静得不正常,出来一看才发现这两兄弟又快要头顶头吵起来,“你怎么不让叶秋进来说话。”

  “韩队好,我不进去了,顺路过来看看而已。”

  “装,”叶修绕过他关上家门,“老韩还不清楚你似的。”

  凝固了半天的餐桌因为这位新成员的加入又重新沸腾起来,叶修看他们实在好奇得要命,只好开口介绍,“这我弟啊,对,就那个叶秋。”

  “双胞胎这么酷炫的吗?”

  “老叶你弟比你帅多了啊,反思一下。”

  “这位得怎么称呼?”

  孙哲平举起杯子插话,“我可知道啊,叶秋现在管着个大公司,叫叶总不过分。”

  叶秋看他一眼,“那我叫你孙少了。”

  “别别别,出了那破圈子叫什么孙少,都毛病。”

  “大家叫我叶秋就可以了……”他尽量在这群突然就热情高涨的人中间摆出个得体的微笑,“你们都是怎么叫我哥的?”

  “老叶。”

  “叶队吧,或者叶神。”

  叶秋露出一个混合了嫌弃和鄙夷又怜悯的复杂表情,“就他啊。”

  “哇靠这表情,我相信他是老叶亲弟弟。”

  “看样子也得相信了吧。”

  “万一是整的呢!”

  “谁脑子有毛病要整成他那样……”

  “你们谁下的笋片都老透了,”王杰希在一片混乱中坚持进食,“还有,你好。”

  “你好,”叶秋拘谨地向众人笑笑,“你们好,我没想到大家会这么热情。”

  不受欢迎的主人端着菜经过餐桌,“没关系,全都人来疯,多久没见正常人了,释放一下。”

  “别听他瞎说,”黄少天举着可乐凑过来打量了叶秋几圈,“唉你说这都是同一个妈生的怎么就这么大差距,看看人家叶秋多像样啊。”

  “你别把人吓着了。”

  “我这么亲切和善可爱怎么会呢!我就是想了解一下不打荣耀不喷垃圾话不讨人嫌的老叶是什么样而已!”

  叶秋不着痕迹地向后退了点,“所以,你们就是我哥说,被他打爆了的人吗?”

  “他这么说的?!”

  “靠靠靠居然这么编排我们,老叶赶紧前来受死!”

  “这算垃圾话吗?”

  餐厅乱得不像样,沸腾的锅里几乎没人还能专注吃东西,叶修早早跑去客厅照顾落单的几个后辈,言谈间满是兴欣的各种福利政策,就差开口邀请剩下四人打开电脑申请转会。乔一帆窘得低着头不知该说些什么,旁边的高英杰只能尴尬地不住点头称是,倒是卢瀚文相当热情地跟叶修有问有答,可说了半天还是没松口,光是反复问他什么时候能去兴欣和他pk几百回合。叶修有些挫败地转向宋奇英,“小宋有机会也来兴欣转转,比你们霸图气氛轻松多了!”

  “有、有机会的话。”

  “唉,这怎么那么像当年我劝老韩弃暗投明呢,”叶修蹲得小腿发麻,站起来跺了跺脚,“要能把你撬走绝对算我大功一件。”

  “叶前辈说笑了。”

  “没意思,还有你啊邱非,没事儿来网吧转转,离那么近。”

  “我不会去兴欣的。”

  “谁让你转会了,叫你过来和我们小唐练练手,女战法,刺激吧?”

  “……还不是一样的。”

  “你别说,除了沐橙之外很少有这么不要命的女玩家了,当然我们陈老板也算一个。”

  “知道了。”

  “那行我走了先,你们要吃什么随时说,那帮人饿死就饿死了,联盟的未来还是要吃饱的。”

  “谢谢前辈……”

  刚回到餐厅就发现这边已经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吵闹程度,一群“被叶修打爆”的人试图从各个层面向叶秋证明自己,恰巧叶修和韩文清两人面对面踏入餐厅,更是掀起新一波的喧哗,“叶秋叶秋你看!打爆你哥的人来了!”

  “韩队真是当之无愧的打爆他了。”

  “老韩快给他个教训!”

  叶修顺势拉过韩文清,摆了个令人作呕的妩媚造型,“说什么呢都是一家人了。”

  “别闹了,吃饭去,”韩文清不给面子地把他从自己胳膊上撸下去,又扬脸对在座各位补充一句,“不然又要说家庭暴力。”

  张佳乐夸张地抖掉身上的鸡皮疙瘩,“老韩我看错你了……”

  “这谁的鱼丸快煮爆炸了。”

  “别动我的毛肚!”方锐迅速转移了自己的注意力,“还差三秒!”

  “见者有份啊,我捞走了捞走了。”

  “果果帮我下几个鹌鹑蛋~”

  “魏老大那些午餐肉是我的!你至少给我留一块吧!”

  两位主人显然没有参与进去让这个场景更不堪入目的打算,自己在厨房随便找点东西垫垫肚子了事。叶修光是来回添菜和照顾客厅的小朋友们也累得够呛,腰上紧贴着厨房的料理台放松,韩文清见状,把他拉近些轻轻帮忙揉着经常喊疼的地方,“这就累了?”

  “比跟他们打比赛累。”

  “一看就是不干家务活儿。”

  “这不有你嘛。”

  韩文清冷哼一声,“以后轮流洗碗。”

  “啊?”

  “第一天,轮到你了。”

  “韩文清你耍赖!”

  “我帮你收拾,”他换了一边继续揉着,“勉为其难。”

  

  饭后就立即撤退显然不是正常的作客礼节,虽然叶修倒是想不顾什么待客之道把这群人赶出去,可最后也只是把他们全都赶去客厅继续打游戏,不要影响他们收拾餐桌上的残局。叶秋极富礼貌地提出自己可以帮忙,但没得到哥哥的许可,一并推到了沙发上不要插手——毕竟韩文清说了他来收拾,那就让他一个人收拾去吧。

  叶修双手抱胸站在边上看他们几个打起了擂台战,不得不承认,在韩文清家里打“拳皇”这件事实在滑稽得出奇,但这些人倒没什么心理负担,每战胜一次就要在客厅里称王称霸,丝毫不顾拳皇本人还在厨房忙活。没人骚扰的确能有效提高办事效率,不过十分钟韩文清就把餐厅恢复了原状,还切了几个苹果装在盘子里,经过时候递给叶修,顺便给他嘴里塞上一块,“看什么呢?”

  “嗯……打你的拳皇99,”他认真地嚼了一会儿苹果,“不甜,给他们吃。”

  “我受不了了……”

  “本来以为老叶才是恶心人的主力军,没想到韩队也这样……”

  “很意外。”

  “我们还是不够了解对手。”

  “他俩自己了解去吧,看看了解成什么样儿了。”

  于是欢声笑语的拳皇擂台赛在持续了三个半小时后终于落幕,大家也无意再在这个家里承受更多让自己双眼受伤的画面,纷纷在晚饭前挥手告别。喧闹之后,只剩下叶秋要留宿一晚,搭第二天下午的飞机赶回北京。

  叶修在沙发上摊煎饼似的趴了好半天,还是让韩文清给拽起来去洗碗,从肢体到言语满是自己受虐的信息,“刚搬新家你就这么对我——”

  “搬家之前我就想说了。”

  “韩文清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以前是我错了,”他给叶修塞了双防滑手套,“早就该让你做点家务。”

  说完,真正忙了一天的主厨转身回房间去休息,留下他一个人对着满池碗盘发牢骚。其实叶修倒也没对洗碗那么深恶痛绝,只是能逃避的家务劳动自然是逃避的好,但现在既然必须要干还不如轻松点对待,于是打开热水开始哼着不成曲的小调。叶秋从柜里取出个杯子,捧着白开水靠在厨房门口,怎么看都是一副不可置信的神情,“妈肯定没想到你会做家务。”

  “说什么呢,”叶修用满是洗洁精泡泡的手套指了指他,“怎么说我之前从家里……出来,也是要干活儿的。”

  “然后现在在自己家还要洗碗?”

  “我这是体贴老韩,怎么的。”

  “我也没想到,你变化这么大,”叶秋喝了口水,又有些迟疑,“妈让我问你……”

  “回。”

  “啊你说什么?”

  “我说,”他没看弟弟,专心盯着手里的脏碗,“今年过年我回家。”

  “其实妈让我问你要不要吃家门口的豌豆黄。”

  “你再说一遍?”

  “骗你的,谁让你偷我行李和身份证来着。”

  “挺记仇啊你小子。”

  叶秋攥紧了杯子,往韩文清离开的方向回头看了一眼,突然压低了声音八卦道,“你怎么想的啊,为什么是韩队?我以为你特别讨厌他。”

  “我为什么要讨厌老韩?”

  “因为你那一年连续跟我说了二十六遍‘我靠当时就差一点了’和五十七遍‘这不可能,冠军应该是嘉世的’。”

  “咳,这个,输了比赛人之常情嘛。”

  “你还说他多管闲事,婆婆妈妈,长那么凶当心被当成嫌犯抓进去。”

  “行了行了别说了,该记的不记,就这事儿记得清楚。”

  “该记什么?”

  “该记……”叶修关上水龙头,也朝那个方向看过去,“我就乐意洗碗。”

  

  


评论(11)
热度(3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