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拖

暂时跑路

两周年啦。

   

到今天为止,就已经写韩叶两年了。

说来惭愧,一开始只是抱着逃避的心态来全职玩玩,没想到搞上韩叶之后越来越zqsg,最后完全踹掉了原来的本命CP,成了最让我放不下的一对。

这两年里干了不少事,至少在之前都无法想象,写文出本组社团搞活动,填词作图参茶会卖周边,一直都跟主催说在韩叶这么长时间,除了画画我几乎无所不能,静下心来数一数,好像也的确差不了太多。

两年,三千多粉丝,两个本子,一百多篇更新,两首还没人翻唱的曲子,三个视频,一个社团,两场茶会,一次生日应援,一次b萌应援。

我自己对于这份作业还算比较满意。
    

     
每逢纪念日倍矫情,但我这会儿太困了不适合矫情,两年来当然不止有高兴的事,也有让人难过的尴尬的心灰意冷的。所幸我虽然不会跟人打交道,但也不爱交朋友,更不在乎别人的评价,就算是被说蹭韩叶的热度也无所谓,反倒对这个定位愈想愈好笑,隔三差五拿出来审判自己,今天蹭热度了吗,骗钱了吗,带韩叶大名吵架骂人了吗。

有人的地方就会有圈子,会有是是非非,不用太在意。
    

      
说一些可能有人会关心的事情吧,B区7栋的现货还有一些,因为某些大家都知道的原因,CP不作场贩,需要的请通过私信联系。

CP我去day1,在阿佐的摊位上(N31-33)有一些1424km社团的现货,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就不用散场还得把东西背回家了。

另外,day1那天我也有一份小无料以及小料随便卖卖,有人要就卖掉,没人要大概会抽奖送掉,不是什么值钱东西,过几天完成之后会发具体宣传。因为事前考虑不周,小料和无料我大概会背在包里游场,请有兴趣的朋友现场捕捉本流动摊贩,我可能会送糖给你吃。

其他好像也没什么了,当垆不会坑,只是最近卡文了不知道怎么写,短篇当然还会继续写,新年还想做点小东西送大家,还有永远喜欢韩叶。
    

      
我永远喜欢他们俩。分开喜欢,合在一起加倍喜欢。
    

     
最后呢私心打个印象tag,虽说今年还没过完,但闲话就说这么多吧,过两天争取好好更新,那可不可以告诉我对我的评价啊(:ᘌꇤ⁐ꃳ 三

评论(4)
热度(39)
© 陆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