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拖

暂时跑路

2018年终总结

   

今年果不其然也是低产的一年……好羞耻,不做字数总结了

好像一直都在写韩叶诶

不知道有没有好心人给我写今年的印象,年底了总想听听评价quq


短篇

【韩叶】难言(上)  (下)

【韩叶】即兴私奔

【韩叶】电竞周刊全明星特刊头条

【韩叶】及时止损

【韩叶】中年情侣对话实录

【韩叶】止渴

【韩叶】化敌为友以及之后

【韩叶】无可替

【韩叶】初恋

【韩叶】蓄意告白

【韩文清】谈话集

【韩叶】豢龙

【韩叶】如何正确指导老对手使用表情包

【韩叶】小半

【一叶】孤雁儿

【假新闻】第六届全明星周末惊险一幕

【假新闻】大型网络游戏荣耀今日整改结束

【韩叶】六岁叶修一日游

【韩叶】一个平平无奇的早上

【韩叶】毛茸茸

【韩叶】喵嗷

【韩叶】炎炎

【韩叶】Jet lag

【韩叶】火锅

【韩叶】网络一线牵

【韩叶】国王和幽灵

【也青】喝酒误事


长篇

当垆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看我还敢总结就知道不会坑的……放心放心

荒诞派浪漫主义至上  01

(这个悄悄放出来了,有机会还想继续写


摸鱼

“撒不撒手?”

儿化音

没劲的人

灌肠

毛病

老韩生气

占有欲

春分立蛋

礼物

跑八百米

不亲一个吗

老韩喝醉

体格差

庆生

生日插曲

上火

之前看到的字数挑战

点文

测试联想

弹琴说爱

抽一根亲一下

公益广告

玩桌游

龙虎妄想

可乐

雪原高地

误会

小朋友吵架

看恐怖片

文明用语


小论文

偷偷吹韩

场上见

两周年感叹

跟着AI搞韩叶


作图

【韩叶】

结婚照

像素画

电影海报

请立即早恋

禁忌校园恋情

执事和小少爷

圣诞快乐

【也青】

老王激情告白


ob11

吃蛋糕

好像是新脸到了

DATE

夕阳红合影

大可爱✖️4

队服

两位小绅士


视频

小冤家


活动策划

舞台剧repo

韩文清生日策划  第一弹  第二弹  第三弹

宝木中阳新年语音

韩文清b萌应援

韩叶锦鲤

韩叶吃粮app


社团周边

1424km社团淘宝店铺


刊本

短篇集《B区7栋》

  

  

总结好麻烦……!

今年对我自己来说也是波折动荡特别多多一年,经常心灰意冷觉得干脆不要写了,但看到喜欢的图文又还是免不了要仰卧起坐,反复真香。

说到底还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欢韩叶了,分开都是让我喜欢的人,放在一起又是最喜欢的模样,从来不会让我对CP本身感到厌烦,每天都在不停地冒出脑洞,给一个坑撒点土,下一个又挖得更深。

这样算下来其实也做了不少杂七杂八的事情,年初豪言壮语说要承包所有跟韩文清相关的文案,后来算了算,大型活动也就那么几个,或多或少都参与得差不多,还真没说大话。

可能因为我是个特别懒的人,很容易就沉浸在某个世界观中不想动弹,B7算是一个被我日益完善到成熟的小世界,因而短篇总是绕不开那个基本的设定,他们永远住在青岛的小二楼,每天为了谁洗碗吵嘴,叶修总想不起来去喂鱼,韩文清也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臭脾气。这样一个世界诞生自我的笔下,难免占有欲爆棚得认为它就为我所有,而我就像个偷窥狂似的,日日从上帝视角观察他们又做了什么事,再记录下来,给别人看。

对我来说,的确是件顶浪漫又顶幸福的事情。

啊……每次到这种时候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希望2019年可以多多更新,把手头上的连载都写完(此处特指当垆),然后开很多脑洞,继续参与很多和韩叶有关系的活动,官方努力奶我cp,掌握给ob做小衣服,努力赚钱买周边……差不多就这些8!

那么,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2019年再见啦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拖 | Powered by LOFTER